AXIO背包開封照 ^^

這個包包買了一段時間了,
就衝著可以擺17"NB的容量,
還有硬殼跟碳纖花紋,…
小朋友出走指數之高,真的是 … >"<

所以就分享一下我個人的夢幻背包吧!!

▲包裝外箱,原廠的喔!!(看Mark就曉得啦!!)

▲轉個邊看一下開箱說明!

▲內容物標示,這可是飄洋過海來到台灣的!(這個包包也太重了點吧!!)

▲終於開始拆了,還有泡泡袋?!該說是仔細,還是包包很脆弱呀?

▲這可以說它包裝札實嗎?

▲開始脫掉脫掉!!

▲還有一層…

▲終於可以見光啦!!

▲特寫之一!!

▲彩繪特寫!就是衝著紅色硬殼&碳纖花紋讓我買下它!! (只是這個紅怎麼照都不漂亮 >"<)


▲粗勇的拉鍊&耳機線孔!!

▲背帶~

▲右背帶紀念徽(不曉得紀念啥咪~)

▲左背帶的「馬克」!!

▲附掛在左背帶的「手機袋」!!

▲手機袋的掛鉤及帶扣!!

▲掛鉤特寫,感覺掛在身上也很牢固喔!!

▲胸扣,可以提供較好的背負感吧!似乎不少登山包也有這個設計!!

▲背包掛鉤! ▲張口樣式,內容量超大的呢!! ▲前網袋,及拉鍊袋! ▲這邊是我放雜物用的,諸如衛生紙之類的東西!! ▲俯看貌!底層的魔鬼粘,是可以用來結合專屬電腦包用的!

▲CD 隨身聽的放置處,配合耳機孔的位置…現在應該要放 iPod 吧!!

▲很多分類袋,可以放各種電子產品或電腦週邊!

▲最後的鎖石掛鉤,或是有其它的用途嗎?
這是美國的牌子,在阿拍上找到的,面交價四位數,
超過我實習時半個月的薪資,讓我省吃儉用了很久,
不過,有朝一日我要把MacBook給擺進去,陪著我去旅行^^
再加上重機,一定是一身的勁裝…(繼續發夢中…)
不專業暨不負責任分享 2008.02.21.0108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ASUS Zenfone 2 Laser - ZE500KL Root 筆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