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 新年新希望~

雖然目前還在服役,
但是時間飛逝,
役期其實也只剩短短的五個月了~
先暫時給自已幾個目標好了~

一、平安的退伍:這是一定要的嘛~不然後面的故事就沒有得寫了!!(羞)
二、學習應用「棉花糖理論」:雖然理財不至於負成長,但似乎進展不怎麼
樣,還是強迫自己存錢比較實際一點…(我還要約會基金呀!!)
三、找個喜歡的工作:不論什麼工作,我想不會比當個班長累吧!!>"<
(不要叫我24小時待命啦!!)
四、看書:今年要規劃自己看完十五本以上的書!!休閒用書除外,
期許可以藉由書籍打開自己的視野,培養其它的能成或興趣!
五、以上是個人基本作業,屬於比較文靜的活動,但生性內斂的我,
期許自己能獨立到外面走走,所以我還規劃了十天的「環島大計」!!
至於詳細的行程只好找時間慢慢研究囉!!

最後,祝福我的家人及好友們在新的一年裡能過的平安快樂!!

趕跑年獸的無名小卒留 2008.02.18.0353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ASUS Zenfone 2 Laser - ZE500KL Root 筆記!